执灯不咕

经常性出没评论区的鸽子。
很高兴认识你ww

雷:xz相关。AI绘画。

『嘉金』 我的渣渣以为我喜欢那个冰块怎么办?

♥ ooc预警,是个取名废。。
♥ 拒绝ky,没有歧视对家的意思,只是一个梗请不要放在心上。
♥ 是 @雪碧乔治 乔治霸霸点的嘉金!抱歉qaq我只会写沙雕文了哭唧唧。
♥ 是甜甜的糖果!请放心食用!
♥ 私心all金汤底。
♥ 如果撞梗的话抱歉呀。
♥ 凯利是♂的!是性转。感觉不知不觉就写的凯金多了一点???




01

嘉德罗斯和金在一起了。


明眼人都看得出来。


看见他们之间那甜蜜蜜的氛围了吗?看见“发小”格瑞脸上的阴沉了吗?据可靠消息,格瑞可是第一次向嘉德罗斯发起了挑战。


据说打的那叫天昏地暗,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俩有夺妻之恨呢……


啊,好像也的确如此呢。:)

02

“嘉德罗斯,你不适合金。”格瑞阴沉着脸,冷冷开口,话语中带着一股冰渣。



“哦?”嘉德罗斯挑挑眉,“可是——我就是喜欢渣渣。”嘉德罗斯露出一个挑衅的笑容“而且,渣渣也选择了我,不是吗?发小格瑞?”嘉德罗斯咬重了“发小”两个字。格瑞的眼睛顿时更加凌厉起来,握着烈斩的手指关节已经发白了。


“叮——”烈斩和大罗神通棍重重的咬合在一起,蹦出一层火花。


“没想到啊,大赛第二的格瑞,还会偷袭?”嘉德罗斯眯起鎏金色的眼眸,眼底带着兴奋的神色。


“不过——正合我意!格瑞!来堂堂正正的打一场吧!我会让你知道,渣渣,是我的!”嘉德罗斯反手把烈斩挑开。



回答嘉德罗斯的是烈斩更加猛烈的攻击。

…………

03

金觉得很幸福。

虽然嘉德罗斯看起来很凶,但是,金明白,嘉德罗斯其实只是不善于表达自己,他其实很温柔。

金觉得他要感谢凯利!如果不是凯利给他送了一些奇奇怪怪的书(?他还不知道嘉德罗斯其实暗恋他呢!

凯利:???……失策了!

04

金和嘉德罗斯似乎有了些矛盾?


吃瓜群众猜测着。


金觉得嘉德罗斯似乎没有那么在意自己了。
怎么说呢,算是男人的第六感吗?最近觉得嘉德罗斯似乎有事情瞒着自己,和自己一起的时候也心不在焉的。


是发生了什么吗?金猜想着。



嘉德罗斯并没有告诉自己。金有些失落,也许他有自己的原因吧?金心想。


嘉德罗斯最近总是早出晚归呢。好像又回到了以前的那种状态了。


05
嘉德罗斯和金冷战了。


嘉德罗斯一脸懵逼,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渣渣都不理他了。


但正处在和格瑞打的酣畅淋漓的嘉德罗斯并没有深究或者解释,渣渣是他的,这一点永远不会改变,所以,他要打败格瑞,他要让所有人知道,渣渣只能是他的!



只是可能渣渣觉得自己冷落了他吧?嘉德罗斯眯起眼睛,想了想。露出一个笑容,那么,这个就当做是给渣渣的惊喜吧!

…………

06

“凯利!!呜呜呜呜嘉德罗斯果然是不在乎我了吗??”金哭丧着脸向凯利哭诉。“他为什么最近总是出去啊blabla……”


凯利翻了个白眼,继续吃糖。

这都多少次了,刚开始他还真吓坏了,哄着金,安慰他。



顺便想撬墙角——当然失败了。


凯利清楚,金也不过是发发牢骚,说真的,分手是不可能的。


啧,无形撒狗粮最为致命,凯利又忍不住翻了个白眼。


似乎想到了什么,凯利的嘴角控制不住的扬起一个诡异的笑容。


“呐,金,我给你看个好东西哦~”


“恩?”[金金限量版歪头一脸懵逼.jpg]


您的好友凯.搞事.利 已上线。

…………

07

嘉德罗斯觉得金最近看他的眼怪怪的,眼中带着诡异的神色。好几次看见渣渣想开口说什么,可是又咽下去了。


出于一种诡异的心理,嘉德罗斯并没有问金。

08

“凯利!!!嘉德罗斯我最近越看越像你说的!他真的!真的喜欢……喜欢……”金激动的声音越来小声……

“啊,那个啊。”凯利笑的眯起眼睛,指尖夹着的棒棒糖随着他的手指而晃动。

“简单,眼见为实不就好啦~”


凯利:计划通√

09

早就打探好情报的凯利笑眯眯的带着金去了凹凸大厅。

根据情报,这次好像又是在凹凸大厅打架呢,啊,心疼丹尼尔一秒~

10

果不其然,两道身影交战的难分难舍。

“格瑞!来吧!这次我一定要赢你!”是嘉德罗斯的声音,嘴角勾着狂妄的笑容,眼底的兴奋清晰可见。之前都是平手,这次一定要分出胜负!

格瑞的嘴角抿成一条直线,脸色阴沉的可以滴出水。

“我不会输的。”

…………

11

“怎么样?”凯利坐在星月刃上翘着二郎腿,神色慵懒。

看到金哭丧着一张脸,凯利明白金这个二愣子已经相信了。

12

凯利给金的是几本关于嘉瑞和瑞嘉的同人小说。

……凯利:别问我怎么弄到的:)


被小说荼毒的金看着格瑞和嘉德罗斯打架在他眼中就是相爱♂相杀。

…………

金的视角

“来吧!格瑞!这次我一定要赢你!”胜者为王,败者为寇,输了就和我回圣空星结婚!

“我不会输的。”是你和我回去结婚才对。

…………

在金看来这就是两个想要互攻的人在秀恩爱。

13

“那嘉德罗斯当初为什么要和我告白?”金委屈的鼓起包子脸,眼睛湿润润的含着眼泪。

凯利:……

“啊,”凯利转了转眼睛,“可能因为你是格瑞的发小?”情敌和情敌在一起不好吗?:)

金汪的一声就哭了。

14

嘉德罗斯很生气,渣渣为什么最近看见他就躲,而且。还总是说着莫名其妙的话。什么“如果你真的喜欢格瑞的话,我会祝福你的。”眼里还含着泪水。

嘉德罗斯:???格瑞????啥子玩意儿?

“我喜欢的是……”你啊渣渣。。“我知道了!我不会挡着你们的!呜呜呜”嘉德罗斯话还没说完,就被金打断并且踩着矢量疾走就一溜烟的跑了。


“等等!渣渣……?”嘉德罗斯一脸懵逼的伸着尔康手停留在原处。

良久。

“艹!哪个渣滓造的谣!”

15

最近嘉德罗斯大人似乎心情很不好呢,吃瓜群众吐槽着。


“啊,凹凸大厅又被砸坏了。今天是第几次了?”吃瓜群众A眨巴眨巴眼睛。



“裁判球好像也被砸坏了好多呢,看来丹尼尔大人又要生气了。”吃瓜群众B叹了口气。

…………

嘉德罗斯臭着脸,自从那天渣渣跑了以后,渣渣就没踪迹了!这么多天了!那个渣渣跑哪去了?!


还有——嘉德罗斯凌厉的扫了一眼吃瓜群众们。要是让我知道是哪个渣滓造的谣……

16

“啊湫!”凯利揉了揉鼻子。“凯利你是感冒了吗?”金担忧的看着凯利。“估计是一个小混蛋在骂我吧~”凯利眉目弯弯,嘴角的笑容愈发灿烂。


“啊,是嘛?”金重新看着天空发呆,最近金总喜欢呆呆的望着天空出神,似乎这样就可以让自己好过些。



“呐,我说二愣子,你在我这儿呆了那么多天了。是为了躲嘉德罗斯吗?”凯利漫不经心的斜靠在星月刃上。


金身子一抖,“没,没有啊!哈哈哈……怎么可能哈哈哈哈哈……”金下意识的挠着后脑勺,掩饰性的笑着。



“别笑了,丑死了……”凯利抿了抿唇,看着金一副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神色有些复杂的开口。

“是,是吗?”金垂下眼帘。


“凯利,你说他到底爱不爱我?”金缓缓开口。

凯利顿了一下,没回答金的问题。


…………

“我是真的很喜欢他啊……很喜欢很喜欢啊……”声音脆弱的似乎要散在风里,很难想象这么脆弱的声音是平时那么元气的金发出来的。

凯利静静的听着金说的他与嘉德罗斯的一点一滴。从未发现,一向粗心大意的金能够把所有关于嘉德罗斯的事情都记得。


他真的很喜欢嘉德罗斯呢。


心里的苦涩似乎弥漫进了嘴里,糖果不是甜的吗?这次的糖怎么这么苦呢?下次还是不买这家的好了。

…………

“这么疑心疑鬼,亲自去问嘉德罗斯不就好了吗?”凯利终究还是忍不住开口了,嗓子干涩的似乎不是自己的声音。


金望向凯利。


“去吧。嘉德罗斯最近都在找你。”凯利垂下眼帘,挡住了金看向自己的视线。


“你不是很好奇,他到底是喜欢你还是格瑞吗?”凯利又开口。

“可是。。”


“小说那种东西你也信吗?”

……金哑口无言。


良久。


“……我明白了!谢谢你凯利!”金重新绽开笑容,比窗外的阳光还要温暖。


就是这样的笑容,当初把跌落深渊的自己给救赎了出来。

凯利缓慢的捏紧了棒棒糖。


金离开了。

“呼。”

凯利慢慢坐在星月刃上,自嘲的露出笑容,“我为什么要和他解释?凯利,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容易心软了?”就差一点,也许金就会投进他的怀抱了?



大概,是不想让他伤心吧。凯利垂下眸子,露出笑容

…………

17

凯利说的对!小说那种东西怎么能信呢!啊啊啊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傻了?!

确认完毕:爱情使人盲目


嘉德罗斯,嘉德罗斯,嘉德罗斯!就算只是在心中默念他的名字,心中便充满了欢喜。

嘉德罗斯会在哪儿呢?

金的眼神蓦然一亮!是嘉德罗斯!

18

“渣渣!”嘉德罗斯仍然臭着一张脸,但看见金的一刻脸色缓和了许多。



“嘉德罗斯!”金猛然扑进嘉德罗斯的怀里。“我……”


“那天的问题我告诉你!我喜欢的是你,渣渣!也只能是你这个渣渣!别给我胡思乱想!等凹凸大赛结束我就带你回圣空星结婚!”嘉德罗斯郑重的说出这些话,“而且,下次再给我玩失踪我就让你下不了床!”嘉德罗斯轻轻的在金的耳边咬牙切齿的说道。

金打了个哆嗦。

“你,你真的不喜欢格瑞……”“停!再说这个我就让你试试我喜欢你还是那个冷冰块?!”嘉德罗斯眯起眼睛,笑的一脸狂妄。


“那……你怎么总是和格瑞打架。。”金呐呐的开口。


“因为你是我的!谁也不准抢走!”嘉德罗斯掰正金的脸,“听清楚了吗?渣渣!”


“恩,恩。”金露出笑容。“我果然还是最喜欢嘉德罗斯了!!”


嘉德罗斯:HP—1000000!

嘉德罗斯:ko!

19

事实证明,所有不以离婚为代价的分手行为都是秀恩爱。:)好气哦。












Ps:乔治霸霸他真的很可爱!!!我我我,我的文笔只能这样了,嘤嘤嘤,画风变得超快!!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(擦泪)

希望乔治霸霸喜欢!

这算是我写的最长的一篇了。。



♥ 如果您能喜欢真的是太好了呢(笑)

♥ 心疼凯佬一秒。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2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