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灯不咕

经常性出没评论区的鸽子。
很高兴认识你ww

雷:xz相关。AI绘画。

【秋金】 论我回来以后却看见了一个银发芦荟把我弟弟拱了的心情

☆ 是秋姐的视角

☆ 是芦荟的小番外~

☆ 非常短hh

☆ 有瑞金~

☆ 上篇戳我主页。。链接弄不来。我选择狗带。








当秋开开心心回到家想要和分别十年的弟弟来个爱的拥抱的时候。


????那个银发的臭小子哪里来的??


什么?金你说是从我给你的种子里长出来的?


不,不可能的。



熟的种子里怎么长出芦荟??

还是一个银发芦荟??

不是说好建国以后不准成精吗??


什么?你说你是人?


那也不行!


离我弟弟远点!


什么?金你也喜欢他?!!

…………


#论十年以后我好不容易回来却发现我亲爱的弟弟被人拱了,据说还是从芦荟里长出来的人拱了我该怎么办?在线等,挺急的#



求秋姐的心理阴影面积。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