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灯不咕

经常性出没评论区的鸽子。
很高兴认识你ww

雷:xz相关。AI绘画。

『all金』主柠金 病态[十一]

♥ ooc预警
♥ 肥肠ooc
♥ 玻璃心慎入
♥ 前篇戳我头像。
♥ 私心all金占tag抱歉。








他们似乎交谈甚欢。格瑞垂下眸子心道,金的灿烂笑容让他的心中生出了一股烦躁之感。





隔得有点远,加上这店人来人往。听不清楚他们在说什么。





本应该和金交谈的安利洁,柠檬色的眸子一瞟。在格瑞身上扫视了一遍,带着一股宣示主权的意味。





格瑞皱起眉头,那人的目光让他很不愉快。心里烦躁之感更甚。





等到格瑞望回去的时候,安利洁却还是一副和金谈笑的样子。似乎之前那一眼是错觉。





“这个人,有点不对劲啊。”凯莉幽幽出声,眉间却和格瑞一样,带着一股烦躁。




“看见他,莫名心里就很烦。”凯莉有些不爽,这种不能掌控情绪的感觉真他娘的不爽。




“难道是因为情敌的关系?”凯莉出声,又顿了顿道,“可本小姐和你们一起虽然不爽却也没有过这种感觉。”





有些让人心悸。下意识不想对上那个人。





“……我也是。”格瑞叹了口气,眉间是解不开的忧愁。这样的人,金,不会有危险吧?






“等会。他们有动静了!”凯莉压低声音。格瑞想回头看看。





“别看,他们看过来了!”凯莉和格瑞同时装作吃甜点的模样。





凯莉用余光瞟了一眼,艹特么怎么过来了!




“我靠,他们怎么朝我们这边过来了!”凯莉脸色一变。格瑞的动作一顿,有些慌乱,如果被金发现他跟踪他,金会怎么对他?会讨厌他吗?不行!绝对不行!他绝对不能让金讨厌他!

…………

“哎?安利洁,那两个人好像凯莉和格瑞啊!我们过去打个招呼吧!”金有些惊喜,迫不及待想把安利洁介绍给他的朋友们。他们也会开心吧!金心想。





“好呀。”安利洁笑了笑。眸色扫了眼格瑞那边。




当他们越来越靠近,格瑞和凯莉也越来越紧张。




可就在还有几步的时候,“金,如果是你的朋友,那么他们早就来找你打招呼了哦。”安利洁略带沙哑的声音传入耳中。格瑞抿了抿唇,凯莉垂下了眸子,手指下意识的捏着吸管搅着果汁。




“哎?好像也是哦。难道……我认错了?”是金的声音。“那我们去哪儿玩?”




“唔。去凹凸游乐场吧,金不是一直想去那里吗?”安利洁歪了歪头,笑了。




格瑞没说话,握着果汁杯的手越发的紧了。关节都已经发白。凹凸游乐场,那里应该是我和金去的。



“好呀!”




格瑞一顿。

…………

“喂!大冰块,你再这样握下去这杯子就碎了。而且他们都走了,再不走我们就跟丢了。”凯莉懒懒出声,“不过知道了地点,晚点也没事。”





格瑞望了凯莉一眼。声音有些发哑“你去吧,我不去了。”




凯莉瞪大了眼睛。她眨巴眨巴了眼,“不去了?”“……嗯。”




凯莉眼睛咕噜一转。“不去算了,本小姐自己去。”把钱丢下,起身出去了。




格瑞怔怔的望着金坐过的位置,没说话。过了几分钟,付钱走了出去,也不知想什么。

















♥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quq
♥ 心疼瑞哥一秒。
♥ 感觉小柠檬黑了吖哈哈哈嗝瑞

评论(19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