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灯不咕

经常性出没评论区的鸽子。
很高兴认识你ww

雷:xz相关。AI绘画。

『all金』主柠金 病态[十二]

♥ 久违的更新,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♥ 快开学了呀。。
♥ 前文戳我头像啦。
♥ 肥肠ooc,高亮。




凯莉盯着前面两个身影,心情有些微妙。




和那个奇怪的人在一起真的那么开心吗?





凯莉抿了抿唇,不语。好像有点理解那个冰块为什么不跟来了。憋屈的很。




前方的安利洁和金聊的很欢。也不知道安利洁说了什么,金笑的很灿烂。空气中都弥漫着甜甜的气味。



周围的人则是很奇怪的看了金一眼然后匆匆忙忙的离开了。



—我呸!恋爱的酸臭味。


凯莉小姐撇撇嘴,眼光不自觉的到处转悠。看到商店旁边的玻璃时,顿了一下,眼中弥漫起了惊讶,错愕。还有怀疑。



凯莉揉了揉眼睛再看了一眼。眼神突然一凌,唇抿成一条直线。想了想,掏出来手机。



『西天娶金旅途慢慢』


你凯莉大佬:金的坐标。凹凸游乐场。有没有兴趣来搞事?:D


雷大锤:收到,本大爷很快就到了。



大罗神通棍:啧,游乐场有什么好玩的真是不懂渣渣的品味。本王才不屑于和渣渣一起!



金是嘉德罗斯大人的!:可是老大你为什么跑那么快呀?等等我和祖玛呀!




大罗神通棍:闭嘴,雷德。[微笑中透露出mmp.jpg]



最后的骑士:在下终于把手机充好电了!多谢凯莉小姐的消息了!在下很快会赶到的!



世界第一可爱的艾比小姐:!!!我的王子殿下!!等等我!衰仔!快!!!我要和王子殿下坐摩天轮噢噢噢噢噢噢!!!




呆毛一米三:我已经。无力吐槽我老姐了。你是大佬,你开心就好。[心好累.jpg]




骗徒:小家伙胆子很大呀,和别人约会了。走傻狗,我们看看热闹去。



狂犬:有架打吗?!




无口忍者:……




斗魔刑天:……我会去的。




烈斩四十米:……嗯。










♥ 没大纲的痛苦,后续完全不知道怎么接。。
♥ 你以为瑞哥吃醋了就不会去搞事了吗?哈哈哈嗝瑞
♥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可以吗?quq
♥ 欢迎来找我玩呀(´▽`ʃƪ)

评论(6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