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灯不咕

经常性出没评论区的鸽子。
很高兴认识你ww

雷:xz相关。AI绘画。

『all金』主安金 是真实还是虚假?[三]

♥ 差点把这篇文忘记了。。
♥ 今天双更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?
♥ 快开学啦,弥补下我的小可爱们(´▽`ʃƪ)
♥ ooc预警,高亮





十月一号

“国庆节七天小长假!!我真是爱死假期了!!!”金欢呼了一声“啪叽”一声扑到床上顺便滚了几圈。



“哎?”金爬起来,拿下床头的玻璃罐子。摇了摇,嘟起嘴“刚才明明看到了啊。怎么不见了?”



金不死心的又摇了几次。刚刚明明就在一溜的糖果里看见一颗特别的糖果,白色的糖果纸上红色的装饰特别明显。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是想拿到拿到那颗糖果。



仿佛心里有个莫名的声音在说“不拿你会后悔的。”“那颗糖果很重要哦。”



“啊。还是没有嘛?”金撇撇嘴。眼睛咕噜一转,露出一个笑容。



“哗啦”一声,五彩缤纷的糖果散落在床上,折射出奇异的光芒。



很奇怪呀。凯莉给的这罐糖果感觉就像永远都不会吃完一样呢。金心想。



手指划过一颗颗糖果。不是这个…这个也不是……



金扒拉着糖果,最终从底下扒拉出一颗糖果。
眼神骤然一亮,漂亮的有些耀眼。




这颗糖果包裹的糖纸看上去有些旧了,却被保存的极好。白色的糖纸上有几点红梅装饰着。原来的主人一定很爱护吧?金突然冒出一个想法。



金摇摇头,把那个无厘头的想法压下去。露出一个笑容,把糖果拿在手心里。找到啦,这颗“格格不入”的糖果。



脑海里突然闪现过几个零零散散的片段。大片大片的红色弥漫着,像极了金的那个噩梦。




“……杀了我。”




“别看我,求你,别看我。”



听不清楚是谁的声音,带着哭腔。



金的心脏突然一阵疼痛。脸色也苍白了起来。心脏上像是压了什么重物,压抑的连呼吸也有些窒息。



似曾相识的熟悉感。我忘记了什么吗?










♥ 猜猜是谁呀?哎嘿。
♥ 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quq
♥ 酷爱来找我玩呀(´▽`ʃƪ)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