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灯不咕

经常性出没评论区的鸽子。
很高兴认识你ww

雷:xz相关。AI绘画。

『all金』 如果金拥有说谁倒霉谁倒霉的能力[上]

♥ 是甜甜的糖果!请放心食用!
♥ 如果撞梗非常抱歉!
♥ ooc预警!
♥ 这个梗其实我给了 @我老沫一打五!!! 这位劳斯!她真的很可爱!!只是我等不及惹先自割腿肉喂自己。(´▽`ʃ♡ƪ)很期待劳斯的文!!
♥ 私心all金!占tag致歉!



“滴滴——”是金的通讯。“哎?”紫堂幻有些惊讶,点开接通。



像最灿烂阳光的发色映入眼帘。




“金,是有什么事情吗?”紫堂幻扶了扶眼镜,有些疑惑的开口。




“啊紫堂!!我告诉你哦!!我很疑惑!!非常疑惑!!!”金激动的声音从屏幕上传来,带着满满的元气。



“是,什么样的疑惑呢?”紫堂幻十分的耐心,对于金,这个救赎自己的人。他总是会给予十分特别耐心,当然,是因为他值得。




“话说紫堂你不好奇嘛??!格瑞天天喝那么多牛奶。不会喝完嘛??”金眨巴眨巴眼睛。压低了声音,“我告诉你哦,我小时候看见过一次格瑞没牛奶喝的后果——整个人都颓废了!!太可怕了!”金发出夸张的感叹。




“啊……”紫堂幻有些惊讶的张大了嘴巴,“这,这么可怕的吗。?”格瑞颓废的样子???那个大赛第二还有这样的一面吗!?



“对呀!不过……”金嘟起嘴吧,“自那以后,格瑞的牛奶就不知道回事!怎么都喝不完!”



“……是嘛。。那,那可能是存货多吧。?”紫堂幻有些不知道怎么接下去话题。好在有金在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。



“还有还有!!我告诉你哦紫堂!其实我很好奇,凯莉每天吃那么多糖不会牙疼嘛??上一次我糖吃多了整个腮帮子都肿了呜呜呜”金委屈的撇撇嘴。“真羡慕凯莉不会牙疼。”


紫堂幻不停的推眼镜,上次?



“自那以后格瑞每天都不准我吃太多糖果!还非要逼着我刷牙!!!”金一脸深仇大恨的向紫堂吐槽着。



啊。。这种莫名的不爽是怎么回事?紫堂幻垂下眼帘,挡住了眼底的神色。



“还有还有!!雷狮!”金开口,歪了歪头。“他……天天招雷玩。不会被雷劈嘛?他们家附近有避雷针嘛?”



紫堂幻的手一顿,心里的想法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

“啊,可能,可能。应该不会吧。?那可是雷狮海盗团哎。。”紫堂幻开口,“金,你的想法太过于天马行空啦!”他缓缓绽开一个温柔的笑容。



“是嘛?我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脑海里无厘头的想法一个一个的蹦出来—沙拉”金挠挠头,话语还未落下。



“哗——”一声巨大的响声突然响起来。通讯一下子断开了。




“哎?”紫堂幻拍了拍通讯器,蓝色的光芒闪了闪又消失了。



是发生了什么吗?那个声音好像是从雷狮海盗团那边传来的啊。


要去看看吗?
可那是雷狮海盗团哎?
不去吗?
去吗?
……



紫堂幻揉了揉太阳穴,去看看吧。真的是好奇心作祟,只是远远的看一眼不会有事吧?紫堂做好心里建设以后,向雷狮海盗团那边走过去。

…………

走到拐角时候。“怎么会有雷电劈下来?!!”是佩利的声音。



“我们基地没有避雷针吗?”是帕洛斯的声音。



紫堂幻悄悄的探出一个头。雷狮背对着他,就算是背影也可以看出他十分不美丽的心情。衣服上也有烧灼的痕迹。这是——被雷劈了??!紫堂幻惊讶的捂住嘴巴,防止出声。



“卡米尔,我们基地没有避雷针吗?”雷狮开口,神色阴沉。


“大哥。本来是有的。但是好像被之前你使用能力的时候打坏了。”卡米尔拉了拉围巾,开口。


雷狮似乎顿了一下。“啧。”




紫堂幻没敢动。雷狮的基地竟然真的被雷劈了?!



紫堂幻十分小心的原路返回。“呼,金还真的说中了啊。”紫堂叹了口气,“还好没被发现。”


“呼,这——这是哪里?”紫堂幻有些傻眼,自己明明是原路返回的。



“凯,凯莉。?”紫堂幻看见前面的粉色身影,有些疑惑的开口。



那个身影一顿。“紫堂幻是你啊。”果然是凯莉,不过,凯莉的腮帮子似乎有些红肿。



“你,你是牙疼嘛?”紫堂幻小心的开口试问。“怎,怎么可能!本小姐只是在思考人生而已!哼。”果然是牙疼啊……金说的话似乎都实现了呢。


“哼,你看见金那傻小子了吗?”凯莉坐在星月刃上,捂着腮帮子,眼神却依旧带着压迫性的望向紫堂幻。


“没,没有啊。”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!”












♥ 还是写个上下篇吧。
♥ 我带了手机哎嘿嘿
♥ 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(ノ>▽<。)ノ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