执灯不咕

经常性出没评论区的鸽子。
很高兴认识你ww

雷:xz相关。AI绘画。

『雷金』 海盗先生与他的宝藏

♥ 投喂 @画画太丑狗袋了 这位大可爱的!
♥ 试图勾搭√
♥ ooc预警
♥ 冒个泡泡吧。如果撞梗很抱歉呀。
♥ 是个很短的小短篇。





01

在遥远的国度,有一名皇子。



在他之上还有一位兄长和弟弟。




这位皇子热衷于追寻自由,他并不想被皇宫所束缚住自己,把自己的青春消耗在那个王座上。

02

在很久很久以前,这位皇子就一直感觉到自己缺少了一样对于自己很宝贵的东西,他想要找到那样东西。




无论是多么珍贵的丝绸,宝石,还是所谓的王座皇权,皇子的心中毫无波澜,他甚至厌恶着这座王宫的一切。


03

皇子跑掉了,带着他的弟弟还有一艘飞船,离开了这个星球。


皇子做了一名海盗,收了两个手下。他追寻着自己的意志,去了很多地方,尝到了无数的风土人情,他喜欢自由,这种无拘无束的感觉。


但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,这位海盗先生总是在想啊,他所缺失的是什么呢?那一定对于自己来说很重要吧?是最珍贵的宝藏吗?



海盗先生并不能理解他心中的感觉。
——那一定是很重要,很珍贵的宝藏吧!


那么,我一定要找到那个宝藏!海盗先生信誓旦旦的下定了决心。



04

日子兜兜转转。海盗先生听闻了一个名为“凹凸大赛”的比赛,赢了就能获得一个愿望了吗?




“那么,我会赢得这场比赛的,这个世界上,还没有我完不成的事情。”海盗先生露出了势在必得的笑容。


05

海盗先生遇到了一位少年。


06

对面的少年有着瞩目的金色发色,耀眼的像是最灿烂的阳光。晴空色的眸子水润润的像是最珍贵的蓝宝石。


海盗先生觉得他找到了他一直想要得到的宝藏。

07

“找到你了,不要妄想逃跑。海盗所认定的东西,是不会放手的。”

评论

热度(34)